Thursday, August 21, 2008

还我一片天

那天心血来潮想到 Marina South 去放风筝。拿了前一天刚买的风筝,充满期待的出门去了。路途还真够耗时,搭了地铁到 Marina Bay Station,平时的出口封住了,我沿着另一个出口到了陆面。该转左还是右呢?我决定了往右,就一直走,一直走,身边好多的建筑工程啊,原来是 IR 要来了...哈哈!Eh? 为什么好像到了快速公路还不见车站?于是我就问问身边的外国劳工...原来车站在另一边! 唉,没办法只好走回头路,这一下子就耗了15分种。当我赶到车站时,巴士刚开走,我只好坐在那儿乖乖的等个45分钟。我想没关系,只要我能放得了风筝就可以了,哪怕我要到的那片草地没空位,我还能到公园。

巴士终于来了,我兴奋的上了车,可是迎接我的却是重重的铲泥车,高高的铁架...我那绿油油的草地呢?那能让我牵着风筝自由奔跑到蓝天白云怀抱里的草地呢?我好失望,好失望啊!那些钢铁水泥就象是一只只妖怪咀嚼了我的天空。我也不下车了,任由巴士把我送回原点。是不是不断的向昨天借一点空间,就是更好的对待明天?

还我一片天,我只要一个空间让我的风筝飞向蓝天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