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6, 2007

与我遨游

解读沉默

我的沉默,
成为理所当然。
不想解释,
不要多说。

沉默是封闭也好,
是隔离也罢。
不希望你会了解。
我没对你说...
心有灵犀,
确实用不上。

解读沉默,
只会让你更难过。
阻塞的思绪,
静静在时间里躺着。

沉默者...
还是沉默。

戒爱

手中的烟烧尽,我该如何是好。
早已习惯,对你的依靠。
杯中的酒变淡,我全身发烧。
这毒瘾,把我逼进了墙角。

如烟似酒,无可救药的煎熬。
腐蚀了灵魂,已无路可逃。

如梦似幻,世界已经变老 。
沉沦已久,只剩寂寞缠绕。

戒爱,不再烦躁。
从此以后,离开思念的牢。

戒爱,时间可以慢慢治疗。
找回自己,人生的目标。

“... 或许我太个人化,爱自由,爱情变成一种牵绊。 或许我太情绪化,放纵情感,因此别惹我也罢。 或许我太理想化,眼里容不下一粒沙。 或许两性的偏差,我不了了解它。”

与我遨游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