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9, 2007

Quotes I

东南西北寻寻觅觅,我们都在寻找一个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天堂。
可是往往等我们回到原点才会发现,原来这里就是天堂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生亦何欢
死亦何苦
命似春梦
终归尘土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缘起,萌芽于树梢上.
缘落,凋零于黄土中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对你一份情深 一如我是心塌地 不离开过土地
你听到吗?我的歌声里 不再有少年的喜悦 确含有无影的泪。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问自己为谁停留 不再像浮萍随风漂流
只因为有你在我心中 我愿意付出一切所有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春天飘过的记忆 深深藏在我心底
却让我不愿再提起 是谁说过我爱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