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5, 2005

無論相逢恨晚亦恨早...

相逢﹐不是恨晚﹐便是恨早...
太早遇上你﹐我還不懂得愛你。
太早遇上你﹐我還不懂得珍惜你。
太早遇上你﹐我們的世界還有一大段距離﹐需要時間來拉近。
太早遇上你﹐我還有很多夢想要實現﹐你不會理解﹐也不可能接受。

後來﹐我才覺得遺憾﹐你出現得太早了﹐如果能夠晚一點﹐我們的生命都會不同﹐為什麼我不晚一點才遇上你﹖

太晚遇上你﹐你身邊已經另外有一個人。你說﹕『為什麼我沒有早一點遇上你﹖』
我不懂得怎樣回答你...

太晚遇上你﹐我身邊已經有另外一個人。我說﹕『如果沒有他﹐我會愛上你﹐但你為什麼不早一點出現﹖ 如果二年前就遇上你﹐一切都會不同。』你難過地說﹕『二年前﹐我身邊有另一個人。』

原來﹐我們從沒有在適當的時候相逢...
太晚遇上你﹐我現在才知到什麼是愛情。我遺憾沒有把初戀留給你。
太晚遇上你﹐我已經不再像從前那樣﹐會義無反顧地愛一個人。

如果我們洽洽相逢在適當時候﹐那是多麼美的事...

No comments: